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不好意思..我忍不住了... :']

    Says  ;
 
 
你宁愿那样做..
都不要再回一起..
为什么..
我真的没地方值得让你留在我身边吗..


 
抱歉,
我 ,
实在是忍不住..

对你 ,
我永远改不了不对你好..
因为已经成习惯了..



刚才开魔力时..
一直回忆起我们的一切一切..
感觉好像才过了不久而已  :D
那时候 , 
眼泪又不知不觉的掉下来了..

熊熊一直担心我 =x=
真的对不起啊..
害你担心了..






真的需要去找一段新的感情吗...?
我不想...















抱歉 ,
自由的爱..
我给不起..
我的爱是占有的...❤

1 comment: